一起玩游戏网 > 公司新闻

    异地登录限制功能即将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1-10

      尊敬的广大玩家:


      为了保障您的账号安全,减少盗号情况的发生,我们将于近期开启异地登录限制功能。该功能开启后,我们将在您登录时比对您的登录城市信息,若存在异地登录情况账号将无法登录游戏(开通手机密保或网页版交易锁的账号则不受异地登录限制)。您可提前在平台自助中心“账号登录归属地”功能内对常用登录城市进行添加、减少、修改等操作,也可在受到异地登录限制时进行更改,以保证正常的异地登录需求;如无异地登录需求,则无需使用该功能。页面地址:http://passport.cdcgames.net/SelfHelp/StrangeLand/sendPhone.aspx


      在管理常用登录城市时,您需要最少保留1个常用登录城市,最多可添加3个常用登录城市。常用登录城市可随时进行更改,更改城市时可从城市列表里选择,如未找到您所在的城市,请您手动填写页面上显示的当前登录城市(如下图红框所示)。为了验证账号的安全性,每次管理常用登录城市都需要验证您绑定的手机号,并收费10金币。还未绑定手机的玩家,请您先绑定手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任何问题,请您拨打客服热线010-64823099。


      17game运营团队
      2017年1月10日

       

      异地登录限制功能FAQ

      1、Q:什么账号会受到异地登录限制?
      A:开通手机密保或网页版交易锁的账号不受异地登录限制。除此以外的账号,我们会记录账号的常用登录城市,在非常用城市登录的账号将受到限制从而无法登录游戏。
      比如:您平时在A城市登录游戏,账号突然在B城市尝试登录,若您没有登记B城市为常用登录城市,则账号在B城市无法登录。

       

      2、Q:我从来不在别的城市登录游戏,我需要去登记常用登录城市吗?
      A:如果您没有异地登录需求,则无需登记常用城市,按平时方式进行游戏即可。

       

      3、Q:如果是正常的异地登录行为,比如出差,该怎么避免受到限制?
      A:比如您平时在上海登录游戏,出差去北京,您有两种方式:
      1)您可以在出发前,在上海提前在平台自助中心的“账号登录归属地”功能内,将北京添加为常用登录城市,并验证手机更新常用登录城市信息。
      2)您可以在北京在登录游戏前,先在平台自助中心的“账号登录归属地”功能内,将页面显示的当前登录城市“北京”手动输入常用登录城市框内(如下图),并验证手机更新常用登录城市信息。 
        

      4、Q:如果城市列表里没有找到想要添加的城市该怎么办?
      A:如果您平时在A城市登录游戏,现在去B城市出差,那请在B城市登录游戏前,在平台自助中心的“账号登录归属地”功能内,将页面显示的当前登录城市“XX”手动输入常用登录城市框内(如上图样式)。

       

      5、Q:如果已经受到异地登录限制而不能登录游戏,该怎么办?
      A:开通手机密保或网页版交易锁不受异地登录限制。若您受到异地登录限制,可以开通手机密保或者网页版交易锁;也可以在平台自助中心的“账号登录归属地”功能内,将您当前登录游戏所在城市添加为常用登录城市,然后再登录游戏。

       

      6、Q:使用网络加速器等各种代理能否异地登录?
      A:网络加速器等各种代理会影响登录城市IP信息的提取,将对异地登录的判定造成影响,从而导致无法实现正常的异地登录。所以在您异地登录时,请关闭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