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游戏网 > 公司新闻

    被盗求助正式增加手机验证环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1-16

      尊敬的各位玩家:


      为了保障您的账号安全,减少恶意提交被盗求助的情况,从今日起,被盗求助正式增加手机验证环节。您在提交被盗求助申请之前,需先通过绑定手机的安全验证。未绑定手机的账号将无法提交被盗求助。请还未绑定手机的玩家尽快绑定手机,以免无法使用相关功能(绑定手机链接:http://pprotect.cdcgames.net/Security/Default.aspx);若您无法自助绑定手机或被恶意绑定手机,请通过人工绑定手机功能来绑定手机(人工绑定手机链接:http://cs.cdcgames.net/games/publics/changePhone.aspx?gameid=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任何问题,请您拨打客服热线010-64823099。


      17game运营团队
      2017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