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游戏网 > 公司新闻

    重置平台账号资料功能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8-26

      尊敬的各位玩家:

      重置平台账号资料功能今日正式上线。若您的账号被系统自动检测为有安全隐患需要绑定手机而无法登录游戏,如果由于遗忘平台账号中心密码、邮箱无法使用、密保卡丢失等情况而无法自助绑定手机,请在平台自助中心的“重置平台账号资料”版块进行资料验证,通过验证后可重置平台账号中心密码、解除绑定的邮箱或密保卡,并可自助绑定手机。

      请广大玩家在提交资料过程中务必注意确保信息正确无误。为了防止恶意提交,若24小时内多次错误,7天内将无法再次进行资料验证。此外,为了您的账号安全,通过资料验证并重置平台账号中心密码后,请在72小时内完成手机号的绑定。

      请广大玩家相互转告。如有问题,请拨打客服热线:010-64823099。

      相关功能链接:http://passport.cdcgames.net/safevalid/index.aspx

      热血江湖运营小组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