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游戏网 > 其它

    纠纷处理指引

      一、 争端对各方而言都是昂贵而耗时的。为缩短解决时间并降低解决成本,对于任何针对本条款的争端、争议或索赔(统称"争端"),您和17Game 同意尽量通过协商方式解决。
       
            二、 有约束力的仲裁。 如果各方无法通过协商解决争端,您和17Game同意通过仲裁处理。各方同意由北京仲裁委员会根据其有效的仲裁规则以及适用法律在中国北京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各方均有约束力。您的仲裁费用及您应分担的仲裁赔偿应由您个人自行承担。

            三、限制。 您和17Game同意任何仲裁仅限应用于17Game同您个人之间的争端。您认可并同意(1)任何仲裁均不牵涉其他人;(2)没有任何权利或授权进行共同仲裁或使用共同仲裁的程序;并且(3)没有任何权利或授权允许代表公众或者其他人的假设的代理人提起争端。

            四、您需遵守17Game制定的《最终用户使用许可协议》以及17Game不时公布适用的其他公开规则(包括但不限于:各游戏论坛的论坛守则、行为规范、某些竞赛或活动的官方规则、服务指引以及其他官方通知,等)且应尊重游戏世界中的其他玩家,若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因游戏内行为或语言等因素引起争端则可以联系17Game客服人员寻求协助。

            客服热线:010-64823099

           问题投诉热线:北京市文化执法队01012318